坐做手作介紹

坐做手做是為宅經濟所建構的平台,我們將會應聘許多對烘焙有興趣的素人或家庭主婦成為預備師資-小甜老師, 可以利用閒暇之餘到咖啡廳教手作, 而這些小甜老師將會接受坐做手作的特訓, 從手作到教課都有完善的免費無價的教育訓練。 

特點: 
一. 坐做手做是平價的實作課程(活動費800-1200元) 且是精緻的美學烘焙與包裝藝術課程。
一般大眾(或稱為未接觸烘焙課程或初學者)可以用平民價格在課程中學習,而這些課程在坊間可能需要花上2000元以上的學費。(例如擠花教學.蛋糕裝飾.翻糖蛋糕.糖霜餅乾) 

二. 只要8-10人,坐做手做可幫忙辦派對
 只要有8-10人就可以開桌,或是大家一起湊團組桌,歡迎同學會.福委會生日.家庭.求婚派對,都可以營造歡樂氣氛。 

 三. 坐做手做是伴手禮課程或是婚禮小物課程或活動 
您或許已有烘焙基礎,但可以透過坐做手作的教學來幫助學習更深入的烘焙裝飾.包裝設計,而只要平價消費擴增學習領域。 

四. 坐做手作強調創藝而且是”自己手做” 
我們有食用列表機可以為您設計自己的手繪蛋糕或是照片蛋糕,為您貼心製作獨一無二的蛋糕。 

五. 坐作手作強調獨創性 
例如木工課程是團隊親手鋸的木材,絕非坊間買的到的。

六. 坐做手作不限場地場合 
坐做手做聚集的場所是各處的咖啡廳或活動中心,或是私宅(預約活動),是一間手做的行動教室,未來歡迎全省咖啡廳與我們合作。 

七. 坐做手作所使用的食材或是包材是物超所值。 
例如小籠包附蒸籠,餅乾有精緻包裝,擠花六吋蛋糕實體加精美包裝盒(附食用照片且有專業美工排版)。 

八. 坐做手做老少青男女皆宜 
歡迎中高年級.青少年.學青.社青.銀髮族.家庭主婦來當學員,也歡迎對手作烘焙有興趣的社青.學青.家庭主婦投入小甜老師工作行列。 

您對作做手作有興趣嗎?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@與粉絲團 
坐做手作官網 
http://handmadeseat.blogspot.tw
坐做手作LINE@ 
https://goo.gl/G8ZvrW
坐做手作粉絲團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ndmadeseat